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新竹地磚凸起翻修費用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桃園瓷磚凸起爆裂翻新費用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苗栗磁磚膨拱收費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桃園牆壁瓷磚裂開收費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苗栗瓷磚膨拱翻修推薦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新竹地磚施工翻新費用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苗栗地磚膨拱翻新推薦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苗栗地磚凸起翻修費用

清華高材生北漂七年沒有家    終于要離開--寫給北漂的七年    文/一涵    我18歲的時候,齊劉海,來到北京,念大學。清華在我們那兒招49個,我第47。臨走前我媽叮囑:“清華都是狀元,你心態要好”(可能意思是別想不開了也去潑熊)……    19歲時我去貧困縣支教。后來在哈佛商學院面試時,我說我要賺很多錢然后促進教育資源公平分配--大約是源自于此。21歲時在香港,我男朋友和我的好朋友跑了,我一個人去蘭桂坊喝到人生第一次酩酊大醉。后來臨近畢業朋友聚會送我Dior香水。我矯情的把香水噴到空中然后走進那一片香氛里,對自己說,不再是學生了。    北京對我來說終于不再僅僅是清華那么大點園子。我搬到了東北四環,每天坐班車上下班。這之后的兩年半,我依附著這間巧克力公司,按部就班的輪崗,從研發到銷售,然后不知怎的去了大家都想去得市場部。    不加班的日子也是不少的。我考了CFA竟然沒過;還被一師兄拉去面試和君商學院,于是每四周我有一個周末穿梭于各大學聽講座。龍年除夕,我從澳門拐去香港買了全套蘭寇送給我媽;我媽給我系上個紅繩,還去大雁塔拜。    本命年,前半年我不斷生病,過了交房租的日子我起不來中介發短信威脅要攆我走,我回了一個字“滾”。然后睡了28個鐘頭。四月,我西班牙語老師突然邀請我和他一起參加他朋友的婚禮,我摔碎了他作為禮物的Pinot Noir,葡萄和酒精香暈在燕莎外的空地上飄散了很久。五月,24歲生日過了,在公司快滿第二年。我決定是時候將早在腦中的計劃付諸實踐,剩下半年都給商學院的申請做準備。6月到12月,我不加班的日子在寫essay,不寫essay的個把鐘頭就全腦放松跟室友看北京愛情故事,于是愛上汪峰唱的《北京北京》。不寫essay也不看電視劇的晚上,我跑去后海閣樓酒吧坐著聽老男人唱歌彈吉它。聽完回來的后半夜繼續奮斗,繼續寫essay。    有幾個秋天美麗的周六,我和車友去妙峰山cycling,一天騎了150多公里,奔著那個似乎帶著什么象征意義的山頂。我們終究沒上去。站在滿是積雪的山陰處看著下沉的太陽,我筋疲力盡只剩下呼吸和聽的力氣。空氣中飄來什么聲音,我自言自語,“Don't push too hard. The plan is just there for your discover. It's your life, but already set. ” 于是一身輕松。    2012-12-12,好像也是蘇寧還是哪兒搞特賣的日子,大廣告貼得到處都是,仿佛我會忘了這是Harvard “發榜”之日。我和好朋友去了教堂聽音樂會,出來吃羊蝎子。凌晨三點我醒了,看到學校emotionless的一封信,不是以 congratulations開頭,而是說“Your decision is available here, please follow instructions…”我搗騰了半天才看到。高興的想叫卻怕大半夜驚擾鄰里。三個人我立刻發了短信,爸爸,媽媽,還有能夠陪伴在身邊的我的室友。    日子平靜的過。我依然是公司里不名一文的小卒,Harvard成了難得的和我有關的八卦;參加分享會,我在臺上掏心窩的說 “不用太焦慮。我在泰戈爾的《飛鳥集》中找到一句道出我切身感受的話,I don't find the best. The best finds me. ” 這是真的。各種network event以及校友聚會多了起來,收到的一摞摞的名片,其他隱去惟有“總裁、首席**官、會長、Founder&CEO (這兩個通常并行)”最為耀眼。教育資源的分配同樣遵從二八定律,全世界各地最好學校的本科、Master、MBA/MPA在同一個人身上進行著毫無懸念的組合。有一次哈佛校友會,我端著一杯whiskey sour在一旁心想,如果有顆炸彈把這里崩了,清華/北大、劍橋/牛津、常春藤盟校基本上可以同時從花名冊上把這幫人抹去。我沉浮于被馬太效應寵壞了精英當中,慢慢淡定。這也是我的路,不經意間已經成了局內人。不焦慮、不擔憂,大喜或大悲皆有定數。我被賦予了太多,注定要去付出更多。    北京,見證了我的成長和蛻變。我的歡喜、我的愛情、我的悲傷、我的努力都深刻印在北京的地鐵車廂里、圖書館古樸的木質桌椅上、秋天金紅燦爛的楓葉里、后海岸邊的慢搖吧,還有三里屯fancy的club和mall里的金光流溢。這些缺少了哪一個我都會不習慣。正如我的多面,北京的多面縱容了我。我對這城市的鐘愛不滅。    很多人為了北京戶口妥協了工作。我拿著北京戶口,卻從未將北京看作可以安歇的家或是可以認同的第二故土;而一年回一次的老家在離別七年之后,也漸漸陌生起來。離開北京對我來說是早晚的事情,這一別離卻不知何時再聚。再聚之時,或許又將陌生。    你不由自主地加快腳步,行走在海淀區象牙塔群里,走過金融街高聳入云的摩天大樓里,走過喧鬧嘈雜的夜店的瘋狂的鼓點和不羈的叫喊中,走過裝修堂皇的雞尾酒宴和浪漫安靜的高級酒吧中。在這個城市里,所有人都是有故事的,他們行色匆匆地衣著美好,只是你若病重倒地,沒有人會扶起你。你要趁著年輕,盡情揮灑汗水。那些孤獨和寂寞時刻伴隨,我不能被打敗,至少,我有這一整座城市去擁抱。所有人都渺小如塵土,只有它依舊矗立。 清華園修車哥勵志的北漂史 清華差生10年奮斗經歷 “清華饅頭神”是我的娃兒分頁:123

一直善良,你就會幸福  一直善良下去,總會離幸福很近,你所給予的都會回到你身上。  不論你傷害誰,就長遠來看,你都是傷害到你自己,或許你現在并沒有覺知,但它一定會繞回來。  凡你對別人所做的,就是對自己做,這是歷來最偉大的教誨。  不管你對別人做了什么,那個真正接收的人,并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同理,當你給予他人,當你為別人付出,那個真正獲利的也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你給別人的,其實是給自己。  《農夫的哲理 》  有一個農夫的玉米品種,每年都榮獲最佳產品獎,而他也總是將自己的冠軍種籽,毫不吝惜地分贈給其它農友。  有人問他為什么這么大方?他說:我對別人好,其實是為自己好。風吹著花粉四處飛散,如果鄰家播種的是次等的種籽,在傳粉的過程中,自然會影響我的玉米質量。因此,我很樂意其它農友都播種同一優良品種。  他的話看似簡單卻深富哲理,凡你對別人所做的,就是對自己所做的。所以,凡事你希望自己得到的,你必須先讓別人得到。  就像那個農夫一樣,如果你想要得到冠軍的品種,就要給別人冠軍的種籽。  你若想被愛,就要先去愛人;你期望被人關心,就要先去關心別人;你要想別人對你好,就要先對別人好。這是一個保證有效的秘方,可以適用在任何情況。如果你希望交到真心的朋友,你就必須先對朋友真心,然后你會發現朋友也開始對你真心;如果你希望快樂,那就去帶給別人快樂,不久你就會發現自己愈來愈快樂。我們所能為自己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去為他人多做點好事。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凡你想給予自己的經驗,就給予別人;想別人怎么對你,就怎么對待別人。  施人與善,廣種福田,施人與惡,報應連連。都是自己種下的,當然,也是自己收獲的。你所給予的,都會回到你身上。  如果你對人冷淡,別人也會回以冷漠;如果你經常批評別人,你也會接收到許多的批評;如果你總是擺一張臭臉,沒錯,別人也不會給你好臉色。所有你所給予的,都會回到你身上。套句詩人奧登( W.H.Auden)的話:“人受惡意之作弄,必作惡以回報。”  如果你陷害別人,哪天你也會遭人陷害。同樣的道理,當你帶給別人歡樂,你就會得到歡樂;帶給別人祝福,你就會得到別人的祝福; 如果你經常贊美別人, 不久你也會聽到有人在贊美你,你給別人的,其實是給自己的。  許多人一定聽過:格林童話中有一則關于一位老人和兒子住在一起的故事:老人的耳力已經不行了,眼睛也看不見,顫抖的雙手經常把飯菜灑得滿地,碗也常打破,兒子夫婦倆感到非常厭煩,給老爸爸一付木制碗筷,把他趕到廚房幽暗的角落,不準和大家一起用餐。有一天,兒子看到自己的兒子用刀片削木頭,他好奇的問孩子要做什么。結果孩子回答:“我在替你準備將來要用的木碗、木筷。”從此以后,年老的父親又回到餐桌上吃飯,家人也都非常孝順他。  我們需要做的是:  1、感恩給你機會的人;  2、感恩給你智慧的人;  3、感恩一路上陪伴你的人。  有些事是可以懂一輩子的,有些事要用一輩子去懂。  你要相信:一直善良下去,總會離幸福更近。 從今天開始播撒你的善良 要活的漂亮,要讓自己永遠善良 為什么善良的人一生痛苦磨難多分頁:123

我倆兒子上清華和人大,可我還是進了養老院  文/弋舟  我們以為父母可以照顧自己,但其實他們已經漸漸失去自己生活的能力,到了需要依賴你的時候。  五一節過完了,你是不是放假的時候都在游山玩水的路上?  當你常年出門在外的時候,有沒有想過:  當著空巢老人的爸媽,嘴上說不要你養身體上其實已經差到不行了。  采訪了一對兒女讀名校、特別有出息的空巢老人李老夫婦。  才知道我們忽略陪伴的老人,一方面正承受身體衰老的無助,另一方面,對子女的渴望,讓他們每一天都在孤獨中煎熬。  李老今年70歲,老伴兒68歲。  退休前,李老夫婦都是省城電子研究所的研究人員。  李老的兩個兒子,一個畢業于中國人民大學,一個畢業于清華大學,之后繼續深造并取得了高學歷,如今都在北京定居。  在世俗意義上,有這樣的兩個兒子,對于任何家庭的長輩來講,此生都應當算是功德圓滿了。  而“功德圓滿”也是李老在接受采訪時,最喜歡說出的詞語。  但這4個字從李老嘴里吐出,并不盡是欣慰,還有些唏噓和自我勸慰。  1  空巢危機。  兩個兒子遠居北京,我們的老年空巢生活,過了將近10年了。  起初,一切似乎都還和諧,充裕的養老金足夠我們老兩口安度晚年。  那段時間,我們還經常出門旅游,過著逍遙自在的日子。  但是,隨著時光的流逝,我們這對在撫養子女上“功德圓滿”的老人,越來越感受到垂暮生命的重荷。  我們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尤其最近兩年,更是每況愈下。  我患有嚴重的心臟病,老伴兒患有嚴重的高血壓。  日常生活中,我們是彼此的醫生,一個替另一個量血壓,一個監督另一個按時服藥。  我們知道控制病情的重要性,而且心里都很清楚,一旦其中一個倒下了,另一個都沒力氣將對方背出家門。  這種擔憂在2017年年初得到了證實。  當時,我的心臟病突發,幸虧鄰居幫忙,打電話叫來了120急救車。  誰知我前腳剛被送進醫院,留在家的老伴兒也感到天旋地轉,就地躺在了地板上。  等到第二天,鄰居發現了她,喊來120,接著老伴兒也被送進了醫院。  這件事情發生后,我們這對老夫婦的空巢生活正式敲響了警鐘。  2  唯一的出路。  我們不是沒想過去北京和兒子一起生活。  以我們倆的收入,即使生活在北京,也不會給孩子們增添太多負擔。  但是,北京的情況太特殊了。  孩子們在“北上廣”之外任何一座城市生活,我和老伴兒的晚年都不會遇到今天這樣大的困難。  兩個孩子雖說都在北京買了房子,都是150平方米左右,算是“功德圓滿”了。但這輩子也都實實在在地被套在那150平方米上了。  因為過得并不容易,所以孩子們的心理上,就格外愛惜自己的小家庭。我和老伴兒也能理解。  按說150平方米的房子,除了他們各自一家三口,也夠住下我和老伴兒了,但孩子們都不主動開口請我們去住。  有一年過年,全家人都在,兩個兒媳婦用開玩笑的方式互相說:  “現在國家人均居住面積的小康標準是30平方米,如果咱們誰家再擠進兩個人去,立刻就生活在小康線以下了。”  也許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我和老伴兒當時只能相視苦笑。  也許生活在北京,這條“小康線”就是孩子們潛意識中的一個底線,如果擊穿了,在心理上就是對他們人生價值的否定。  他們好不容易在北京立了足,過著還算體面的“小康”日子,我們做父母的,也不忍心擾亂他們的生活,給他們成功的心理抹上一道陰影。  而且一個家庭,成員之間需要相對私密些的空間,這個觀念我們老兩口也是有的。讓我們和孩子們擠在一起,也會替孩子們感到不便。  還有個辦法,就是我和老伴兒在北京租房住。可是,怎么盤算,都不可行。  即便我們住在北京,兒子就在身邊,可日子一樣是我們老兩口自己過,一樣是空巢家庭。  頂多周末時孩子們能過來看一眼,這樣就等于是白白花了一筆冤枉錢。  思前想后,唯一的出路就是我和老伴兒獨守空巢。  3  提前服老。  現在看來,對于暮年生活,我和老伴兒都太過樂觀了。  當年,我們退休的時候想著,自己老了絕不拖累孩子們。  以為我們和孩子之間的關系,自從他們考上大學那天起就已經“功德圓滿”,從此,在彼此的義務上都不做強求。  那時我們想,在自己的老年,可以依靠不薄的退休金游山玩水,完全投身到大自然的懷抱中去。  直到老得哪兒也去不了的時候,就找一個小保姆伺候自己。  起初,一切都按照我們的計劃進行著,我和老伴兒退休后年年去外地旅游。  在麗江,我們還租了一間民房,連續3年都在那邊過的夏天,自己買菜做飯,就像居家過日子一樣。  我們老兩口自得其樂,孩子們也很高興,都說自己的父母真瀟灑。  因為彼此無擾,我們和孩子們的關系處理得非常融洽。  但是,不到10年,計劃就全被打亂了。我們沒有料到,自己的身體會垮得這么快。  怎么辦?只有終止云游四方的日子了,提前進入請保姆的程序。可是,真的開始請保姆時,我們才發現自己太幼稚了。  我們最先找了家政公司,伺候兩個老人,對方給出的要價是每月3000元。這個數目雖然也在我們能承受的范圍內,但還是讓我們有些小小的驚訝。  我們研究所剛剛畢業的研究生,一個月的工資也就是3000元。  可是一個不用受太多教育就能勝任的保姆崗位,也開出了和一個研究人員同等的薪酬標準。  但我們處在供不應求的市場環境中,只能接受如此的定價。  當我好不容易把老伴兒的思想工作做通了,將第一個小保姆請進了家門后,卻發現服務質量和我們的預期完全不相吻合。  我們老兩口也是自認有修養的人,但是的確難以容忍。  于是換了一個,每個月還多給出500塊錢。  但是,付出的價格逐漸抬高,獲得的服務質量與預期的落差反而更大了。  就這樣接二連三換了4個保姆,最終不約而同,我和老伴兒都決定不再嘗試這條路了。  我們決定,在我們還能動的情況下,彼此照顧對方。  4  違心的理性思考。  我們都是學理科出身的,不會感情用事。  任何決定,都是經過理性推理出來的。但是現在不得不承認,我們的理性思考的確有僥幸的成分在里面。  就說老年人的身體狀況,完全存在不可估算的變數。  上次突發的身體危機,讓我們產生了一個共識:住院兩個人必須一同去。至少我們最終的那個時刻,會是雙雙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彼此看得見對方,一同閉上眼睛。  如果真是這樣,那可的確就算功德圓滿了。  但,孩子們并不能理解我們。  他們總以為我們是舍不得花錢請保姆。他們不知道,即使舍得花大價錢請了保姆,也依然換不來等值的服務。  我們住院后,兩個孩子都回來了。  以前我可能覺得,他們用不著回來,回來也不能改變我們需要救治的事實,也給不出更好的解決方案。  但是,這一次我不這么認為了。  當孩子們出現在病房門口的時候,那一刻,我真的感受到了情感上的滿足。  那一刻,我居然有些傷心,就好像自己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一樣。  老伴兒更是哭得一塌糊涂,孩子們越安慰,她哭得越兇。  孩子們難以理解,他們的父母怎么會變得如此脆弱,就像我年輕的時候一樣,也一定是難以理解如今的自己。  孩子們在醫院陪了我們幾天,看我們的病情都穩定下來了,就回北京了。  他們太忙,是我讓他們回去的。  有生以來第一次,我在理性思考的時候感到這么違心。  5  暮年的最后一站。  在醫院里,我和老伴兒做了一個決定——我們住進養老院去。  因為養老院畢竟是有組織的管理,可以杜絕“老人在家養老,保姆關起門來稱王稱霸”的可能。  我們看中的那家養老院,提供家庭式公寓,每天服務員會送來三餐。  自己愿意的話,也可以自己做飯。醫務人員會隨時巡視老人的身體狀況。  這家養老院的公寓房很緊張,需要排隊。我們辦好了入院手續后,等待著養老院的通知。  去養老院,應該是我和老伴兒的最后一站了。  也許真的是走到人生的盡頭了。  這段日子在家,除了收拾要拿到養老院的東西,每天夕陽落山的時候,我們老兩口就坐在陽臺上聊起過去的事情,像是在告別。  前兩天,我和老伴兒做了一個大工程,就是把孩子們從前的照片都整理了出來,分門別類,按照年代的順序掃描進電腦里,給他們做成了電子相冊。  我還買了兩臺平板電腦,分別給他們把照片儲存了進去。  我們這一輩子,傳統觀念不是很重,自認為我們的生命和孩子們的生命應當是各自獨立的。  可是如今看來,人之暮年,對于親情的渴望卻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老伴兒現在特別思念孩子們,我也一樣。  這些日子,總是突然想起兩個兒子小時候的樣子。  有時候還會有些錯覺,好像看到他們就在我們跟前玩耍。  離開家時,我和老伴兒仔細想了想,要從這個家帶走的,好像并不需要太多的東西。  除了我們的養老金卡、身份證件,唯一值得我們帶在身邊的,就只有孩子們的照片了。  人生前一個階段積累下的一切有形的事物,我們都帶不走,也不需要帶走了。  6  看了李老夫婦的故事,其實覺得挺可悲的。  我們以為父母可以照顧自己,但其實他們已經漸漸失去自己生活的能力,到了需要依賴你的時候。  而我們一直躲在他們的屋檐下避雨,如今自己已經到了要成為屋檐的時候了。  多回家陪陪父母吧。與其出門在外見千千萬萬人,不如回家看看你最珍貴的人。  來自公眾號:劉素云 一封父親寫給兒子的信,看哭無數人 我兒子是沒有被這個世界理解的天才 一個57歲母親,退出兒子“家庭”的真實經歷分頁:123


苗栗地磚空心隆起翻修費用
【新竹磁磚爆裂翻修速度快】 新竹磁磚空心隆起工程 桃園磁磚凸起破裂修繕推薦

arrow
arrow

    n28fwfx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