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苗栗浴室整修瓷磚高低不平修復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桃園浴室整修磁磚工程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桃園牆壁磁磚裂開高低不平修復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桃園地磚破裂收費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苗栗磁磚凸起破裂翻修費用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苗栗外牆磁磚脫落翻修推薦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桃園地磚空心隆起高低不平修復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苗栗磁磚施工翻修費用

30年同學聚會感言(一)  那個年代,我們的青春時光正趕上校辦工廠的鼎盛時期,課堂上的朗朗讀書聲聽起來是那么遙遠,聽到卻是校辦工廠里大錘撞擊生鉄坯的聲音,一聲聲震耳欲聾的鐺鐺聲,敲擊著我們年華歲月,同學們穿著工作服,肩膀上扛著鐵坯和石灰石,一步步走上搭在土制小高爐旁邊的木架上,上面站著工人師傅高喊著,你們一定要記住啊,加100公斤的生鐵坯子必須配多少石頭,我曾不解地問師傅煉鐵為什么要加石頭,師傅一邊往高爐里加著石頭一邊回答,你們不懂,這叫溶劑,它可以分解生鐵里的二氧化硅,提高純度,我們煉的叫球墨鑄鐵,你們得好好學習呀。多么生動的化學課啊,看著煉好的鐵水流入鋼包再慢慢倒入我們自己做的磨具里,心里也有一種成就感,不時濺起的鐵花碰到我們厚厚的工作服上,燙出一個個小洞,這時感覺我們真正成了工人階級。  30年同學聚會感言(二)  暑去冬來,早已忘記度過了多少個假期,不知不覺我們走到了最后一站,原以為畢業遙遙無期,眼前就要各奔東西,還記得我們最后的分別儀式嗎,沒有聚餐,沒有晚會,僅有的只是一張黑白的畢業照片,我還記得陳仲太老師最后一堂課的情景,沒有了上課鈴聲,也沒有了嚴肅的課堂紀律,記不清老師說了些什么,印象中老師說了好多離別贈言,回味了幾年來的師生情誼,看的出老師的心情很沉重,有同學提出最后一次班級活動,大家議論的亂成一團,有人提出去游泳,有人提出去郊游,最后決定去郊游。第二天同學們按時來到教室前的空地上,集合好隊伍,準備出發,當時我真不知道什么是郊游,我們排著隊來到學校后們外的菜地旁,那里還有一條小小的河溝,我們在河邊停下,原地站著,連隊伍都沒解散,看著小河的流水,細小的水聲仿佛訴說著同學們幾年同窗的情懷,聽不到離別的話語,看不到哭訴的道別,同學們都默默無語,好像有幾個女生偷偷在抹著眼淚,那一刻我們把祝福都埋在了心底,那一刻是我們全班同學在一起的最后回憶。  30年同學聚會感言(三)  那時我們很年輕,無憂無慮享受年華,那時我們很單純,學習、煉鐵、撿麥穗,那時我們也無奈,看場電影都很奢侈,黑白的青春,簡陋的教室,男女同學很少交往,如果能聽到一個女生對你大聲說話,那一定是學習委員,“怎么你的作業還沒寫完,全班人就等一個了。”十七八的男女或許還有蒙蒙膿膿、羞羞答答的感覺,沒有人去表白,沒有人去追求,只是在心中埋藏著一個小秘密,心中的話語可能一輩子不會再有機會對他(她)說起。年輕時的理想,年輕時的抱負,我們展望美好未來,我們接受著上山下鄉的教育,誰又能想到命運弄人,高考恢復了,我們的理想失去了方向,不知道我們這一代人是幸運還是悲慘,出現了當時最響亮的口號“一顆紅心,兩種準備”也就是那個時代的寫真吧。  30年同學聚會感言(四)  2012年3月2日—4日,同學30年在云陽山峽風煙花三月里相聚了。整個活動洋溢著濃濃的同學情誼。三十年前的校園軼事,三十年后的感慨感言,三十年來的工作生活,三十年來的建家歷程,同學們暢所欲言。每個同學風趣地自我介紹迎來了層層熱烈的笑聲與掌聲,仿佛我們又回到了那個年代。  歲月如梭,彈指一揮三十年,昔日風華正茂的少男少女們如今已兩鬢斑白,步入了天命之年,我們風風雨雨、溝溝坎坎。三十年后再聚首,讓人興奮和自豪!興奮的是近五十歲的人仍然擁有一顆年青的心,自豪于我們還保存著一份至純之情,至真之情!延續至今的友情、真情、熱情讓人興奮不已!感動至深!  見到一張張曾經很熟悉,但又有許陌生的臉龐,從依稀的記憶中尋找他們的名字,回憶那三十年前的一個個片斷,曾經的喜、怒、悲、哀、樂都化成聯結我們友情的一條條紐帶,依舊那么鮮活、那么生動,那么讓人牽掛,久久不能忘懷。中學時代的生活,所有人所有事所構成的絢麗青春已成為我們這一生無法抹去、而又倍感珍貴的人生財富。一別三十載,大家各奔前程,各自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空間,人生經歷不同、際遇不同、環境不同,職業不同,但都成就了不同的成功失敗和輝煌,非常值得可喜可賀!在這次聚會中我們每個人好像都回到了從前,回到了十分值得我們懷念的中學時代,每個人好像都還只有17,18歲,這種感覺真好,大家有說有笑,各個神采奕奕,談笑風生,真摯的情感、純真的友情完全迸放出來,沒有虛情假意,只有浮想聯翩,沒有任何功利,只有純潔之情,仿佛現在我還能聽到大家歡快的陣陣笑聲…歌聲…當晚會進行到高潮時,同學朱小東的生日,(www.lz13.cn)大家圍著他點燃蛋糕唱著生日歌!大家圍著朱小東同學唱著跳著,看著那個歡快的場景,誰說我們是快要五十歲的人?誰說我們老了?我們的活潑不壓于17,8歲,看著廖飛平和朱剛他們兩人那一蹦三尺高的場景讓我感慨,也讓我流下了感激的淚水,沒想到在這個世故的時代同學間的那份純真還依然存在。大家都祝愿病中的朱小東同學早日康復,健健康康回到同學中來,還如從前一樣和同學一起大塊吃肉大碗喝酒!小東祝你生日快樂!祝你早日康復!美好的時光過得太快太快,幾天的聚會在大家開心的笑聲中又增添了美好的記憶。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時光易逝,歲月催人,三十年彈指一揮間。我們已從無猜無忌、天真無邪的花季少男、少女年變成了歷經滄桑、負重生活的不惑中年。想當初,我們這些不諳世事的懵懂少男、少女,在一起度過了最純潔、最真誠、最天真無邪的美好時光。操場上、教室里,嬉戲逗樂的歡笑聲猶響在耳邊。  三十年前的一幕一幕在我們的腦海里還是那么清晰。那個年代,我們的青春時光中,男女同學同桌,但每個同學的桌面上都用粉筆劃上了界線,誰要是過了界線誰都會被對方用胳膊狠狠的撞擊,嘴上還會說:“誰讓你過線了,下次再過線,我打你”。那個年代,男女同學很少交往,我們班只有一個同學不分界線那就是王曉明同學戲稱(王奶兒),只有他能在課間無拘無束穿梭在男女同學間,還有最讓人記住的是兩種人,一種人是在班上學習最好的同學,一種人是班上最調皮的同學。  那時我們很年輕,無憂無慮享受年華,那時我們很單純,那時我們也無奈,看場電影都很奢侈,黑白的青春,男女同學很少說話,如果能聽到一個女生或一個男生對你大聲說話,那一定是學習委員,“交作業了”,十七八的男女或許還有蒙蒙膿膿、羞羞答答的感覺,沒有人去表白,沒有人去追求,也許會有些同學在心中埋藏著一個小秘密,心中的話語可能一輩子不會再有機會對他(她)說起。  暑去冬來,早已忘記度過了多少個假期,不知不覺我們走到了最后一站,原以為畢業遙遙無期,眼前就要各奔東西,還記得我們最后的分別儀式嗎?沒有聚餐,沒有晚會,僅有的只是一張黑白的畢業照片。  三十年的時光,足以讓我們在滾滾紅塵中體味人生百味。有的同學歷經艱辛沉浮于宦海仕途,終于嶄露頭角,事業有成;有的同學可能淡薄名利,默默無聞,過著平平淡淡才是真的平靜生活;有的同學可能隨著社會改革的浪潮,投身商海,充當了商海的弄潮兒,靠自己的勤奮、智慧發家致富。“;有的同學在事途中過著穩定的公務員生活,還有些同學終身留守在自己家鄉的這塊熱土上,把畢生的心血和精力都奉獻給了家鄉的父老鄉親。無論各位同學所從事的什么職業,其經歷是坎坷或平淡,我們畢竟走過了三十多年的風風雨雨,酷暑嚴寒,體味了生活所賦予的艱辛苦澀,幸福甘甜。三十多年的風霜雨雪,把我們這群曾經是十六、七歲的風華少男少女演變成了兩鬢染霜的成熟中年。歲月的滄桑,洗盡了我們青春年華和天真浪漫,但洗不去我們心中那分深深的同學情誼。無論人生沉浮與貧賤富貴怎樣變化,我們的同學情誼,就像一杯淳厚的陳釀,越品味越濃,越品味越香,越品味越醇。  三十年風霜雪雨的洗滌與蒼桑歲月的磨礪,使我們更深地體會到,同學的情最真,同學的意最濃,同學的愛最無私。三十年來,我們雖然各奔東西、聚少離多,有的甚至失去聯系,還有的已到了天國,但是,我們始終惦記著同學之間的真摯與祝福。無私的師生情和誠摯的同學誼,恰如陳年老酒,歷久彌香;彼此的思念和相聚的期盼,始終是深藏心底的一份牽掛!  三十年后的相聚,時光短暫而又寶貴。  不論是身居高位,還是一介布衣;不論是富甲一方,還是清貧如水,但是,師生情永在,同學誼永存!  朝朝暮暮都有情,平平淡淡都長久,忙忙碌碌如流水,真真實實過人生。今日樂相樂,別后莫相忘。讓我們用懷舊之心,呵護同窗情誼,漫步在人生路,固守一份純真的幸福。  這次聚會能取得圓滿的成功,首先要感謝這次活動的組織者們,更得感謝康慨解襄的每一個同學,是大家共同圓了我們三十年的夢。短短的聚會再次讓我們感受到人生之美。我期盼著同窗之情能成為我們每個人心中永遠的溫泉,陪伴一生,時刻滋潤著我們的心靈!讓心在這里停一停,回眸一瞥永不褪色的青春歲月,讓心再純些、再美些!讓我們緊緊抓住一縱即逝的時光,趁著我們現在還能行走如飛,健康并快樂著,多些聯系,多些走動!我們期待5年后再次重逢!  敬愛的老師,作為你們的學生,得到你們的諄諄教誨,終生受益,我們感到無比的驕傲!親愛的同學,作為學子同窗共讀,留存真摯無私的友情,我們倍感珍惜! 初中同學聚會感言 大學同學聚會感言 小學同學聚會感言分頁:123

豐子愷:兒女  回想四個月以前,我猶似押送囚犯,突然地把小燕子似的一群兒女從上海的租寓中拖出,載上火車,送回鄉間,關進低小的平屋中。自己仍回到上海的租界中,獨居了四個月。  這舉動究竟出于甚么旨意,本于甚么計劃,現在回想起來,連自己也不相信。其實旨意與計劃,都是虛空的,自騙自擾的,實際于人生有甚么利益呢?只贏得世故塵勞,做弄幾番歡愁的感情,增加心頭的創痕罷了!  當時我獨自回到上海,走進空寂的租寓,心中不絕地浮起這兩句《楞嚴經》文:“十方虛空在汝心中,猶如白云點太清里;況諸世界在虛空耶!”  晚上整理房室,把剩在灶間里的籃缽、器皿、余薪、余米,以及其他三年來寓居中所用的家常零星物件,盡行送給來幫我做短工的鄰近的小店里的兒子。只有四雙破舊的小孩子的鞋子(不知為甚么緣故),我不送掉,拿來整齊地擺在自己的床下,而且后來看到的時候常常感到一種無名的愉快。直到好幾天之后,鄰居的友人過來閑談,說起這床下的小鞋子陰氣迫人,我方始悟到自己的癡態,就把它們拿掉了。  朋友們說我關心兒女。我對于兒女的確關心,在獨居中更常有懸念的時候。但我自以為這關心與懸念中,除了本能以外,似乎尚含有一種更強的加味。所以我往往不顧自己的畫技與文筆的拙陋,動輒描摹。因為我的兒女都是孩子們,最年長的不過九歲,所以我對于兒女的關心與懸念中,有一部分是對于孩子們——普天下的孩子們——的關心與懸念。他們成人以后我對他們怎樣?現在自己也不能曉得,但可推知其一定與現在不同,因為不復含有那種加味了。  回想過去四個月的悠閑寧靜的獨居生活,在我也頗覺得可戀,又可感謝。然而一旦回到故鄉的平屋里,被圍在一群兒女的中間的時候,我又不禁自傷了。因為我那種生活,或枯坐默想,或鉆研搜求,或敷衍,應酬,比較起他們的天真、健全、活躍的生活來,明明是變態的、病的、殘廢的。  有一個炎夏的下午,我回到家中了。第二天的傍晚,我領了四個孩子——九歲的阿寶、七歲的軟軟、五歲的瞻瞻、三歲的阿韋——到小院中的槐蔭下,坐在地上吃西瓜。夕暮的紫色中,炎陽的紅味漸漸消減,涼夜的青味漸漸加濃起來。微風吹動孩子們的細絲一般的頭發,身體上汗氣已經全消,百感暢快的時候,孩子們似乎已經充溢著生的歡喜,非發泄不可了。最初是三歲的孩子的音樂的表現,他滿足之余,笑嘻嘻搖擺著身子,口中一面嚼西瓜,一面發出一種象花貓偷食時候的“ngamngam”的聲音來。這音樂的表現立刻喚起了五歲的瞻瞻的共鳴,他接著發表他的詩:“瞻瞻吃西瓜,寶姊姊吃西瓜,軟軟吃西瓜,阿韋吃西瓜。”這詩的表現又立刻引起了七歲與九歲的孩子的散文的、數學的興味:他們立刻把瞻瞻的詩句的意義歸納起來,報告其結果:“四個人吃四塊西瓜。”  于是我就做了評判者,在自己心中批判他們的作品。我覺得三歲的阿韋的音樂的表現最為深刻而完全,最能全般表出他的歡喜的感情。五歲的瞻瞻把這歡喜的感情翻譯為(他的)詩,已打了一個折扣;然尚帶著節奏與旋律的分子,猶有活躍的生命流露著。至于軟軟與阿寶的散文的、數學的、概念的表現,比較起來更膚淺一層。然而看他們的態度,全部精神投入在吃西瓜的一事中,其明慧的心眼,比大人們所見的完全得多。天地間最健全的心眼,只是孩子們的所有物,世間事物的真相,只有孩子們能最明確、最完全地見到。我比起他們來,真的心眼已經被世智塵勞所蒙蔽,所斫喪,是一個可憐的殘廢者了。我實在不敢受他們“父親”的稱呼,倘然“父親”是尊崇的。  我在平屋的南窗下暫設一張小桌子,上面按照一定的秩序而布置著稿紙、信篋、筆硯、墨水瓶、漿糊瓶、時表和茶盤等,不喜歡別人來任意移動,這是我獨居時的慣癖。我——我們大人——平常的舉止,總是謹慎、細心、端詳,斯文。例如磨墨,放筆,倒茶等,都小心從事,故桌上的布置每日依然,不致破壞或擾亂。因為我的手足的筋覺已經由于屢受物理的教訓而深深地養成一種謹惕的慣性了。然而孩子們一爬到我的案上,就搗亂我的秩序,破壞我的桌上的構圖,毀損我的器物。他們拿起自來水筆來一揮,灑了一桌子又一衣襟的墨水點;又把筆尖蘸在漿糊瓶里。他們用勁拔開毛筆的銅筆套,手背撞翻茶壺,壺蓋打碎在地板上……這在當時實在使我不耐煩,我不免哼喝他們,奪脫他們手里的東西,甚至批他們的小頰。然而我立刻后悔:哼喝之后立刻繼之以笑,奪了之后立刻加倍奉還,批頰的手在中途軟卻,終于變批為撫。  因為我立刻自悟(www.lz13.cn)其非:我要求孩子們的舉止同我自己一樣,何其乖謬!我——我們大人——的舉止謹惕,是為了身體手足的筋覺已經受了種種現實的壓迫而痙攣了的緣故。孩子們尚保有天賦的健全的身手與真樸活躍的元氣,豈象我們的窮屈?  揖讓、進退、規行、矩步等大人們的禮貌,猶如刑具,都是戕害這天賦的健全的身手的。于是活躍的人逐漸變成了手足麻痹、半身不遂的殘廢者。殘廢者要求健全者的舉止同他自己一樣,何其乖謬!  兒女對我的關系如何?我不曾預備到這世間來做父親,故心中常是疑惑不明,又覺得非常奇怪。我與他們(現在)完全是異世界的人,他們比我聰明、健全得多;然而他們又是我所生的兒女。這是何等奇妙的關系!世人以膝下有兒女為幸福,希望以兒女永續其自我,我實在不解他們的心理。我以為世間人與人的關系,最自然最合理的莫如朋友。君臣、父子、昆弟、夫婦之情,在十分自然合理的時候都不外乎是一種廣義的友誼。所以朋友之情,實在是一切人情的基礎。“朋,同類也。”并育于大地上的人,都是同類的朋友,共為大自然的兒女。世間的人,忘卻了他們的大父母,而只知有小父母,以為父母能生兒女,兒女為父母所生,故兒女可以永續父母的自我,而使之永存。于是無子者嘆天道之無知,子不肖者自傷其天命,而狂進杯中之物,其實天道有何厚薄于其齊生并育的兒女!我真不解他們的心理。  近來我的心為四事所占據了:天上的神明與星辰,人間的藝術與兒童,這小燕子似的一群兒女,是在世間與我因緣最深的兒童,他們在我心中占有與神明、星辰、藝術同等的地位。   豐子愷作品_豐子愷散文集 豐子愷:口中剿匪記 豐子愷:秋分頁:123

余秋雨散文集_余秋雨作品集 余秋雨《文化苦旅》 余秋雨:華語情結 余秋雨:漂泊者們 余秋雨:年的重量 余秋雨:家住龍華 余秋雨:臘梅 余秋雨:藏書憂 余秋雨:筆墨祭 余秋雨:夜雨詩意 余秋雨:廢墟 余秋雨:老屋窗口 余秋雨:酒公墓 余秋雨:信客 余秋雨:吳江船 余秋雨:夜航船 余秋雨:廟宇 余秋雨:牌坊 余秋雨:五城記 余秋雨:上海人 余秋雨:狼山腳下 余秋雨:西湖夢 余秋雨:風雨天一閣 余秋雨:寂寞天柱山 余秋雨:江南小鎮 余秋雨:白發蘇州 余秋雨:青云譜隨想 余秋雨:貴池儺 余秋雨:廬山 余秋雨:洞庭一角 余秋雨:三峽 余秋雨:都江堰 余秋雨:白蓮洞 余秋雨:柳侯祠 余秋雨:沙原隱泉 余秋雨:陽關雪 余秋雨:莫高窟 余秋雨:道士塔 余秋雨:流放者的土地 余秋雨:我的窗下 余秋雨:仁者樂山 余秋雨:千年庭院 余秋雨:南方的毀滅 余秋雨:哪里來的陌生人 余秋雨:借住何處 余秋雨:書海茫茫分頁:123


新竹磁磚凸起爆裂翻修費用
【新竹地板破裂修補價格公道】 新竹磁磚空心隆起高低不平修復 桃園地磚膨拱翻新費用

arrow
arrow

    n28fwfx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